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狗人!!

我家女人你很啊!!!
竟然把我名片夾放一個字··
過分    過分  過分 !!!

都比我在你心裡的地位還要高- -
不爽了!!!
我吃醋了!!!






還有,
考試明天+u點吧,
我已經會了xDD
不會就信息我吧
我會救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我多你=.=

2 意見:

【囡の戀】 提到...

mua haha..
你女人我还真热门..

不要管他们啦~
喜欢讲不是去讲咯
林被没有在怕的
o0o

└─ Ms. Aхι ╮ 提到...

哈哈 腦殘- -
你留言錯日誌了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