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
我的女人!!有什麼事情我給你靠~~
 哈哈哈哈哈哈xDDDD


8 意見:

【囡の戀】 提到...

靠个屁啦靠
写东西给你回那么慢
是找你救命的话已经死了
=="

└─ Ms. Aхι ╮ 提到...

-_,-
緊急情況都應該打我電話的啊…
你留言在fb我怎麼知道呢=^=

【囡の戀】 提到...

怎么知道?就看你在线啊~~
留言给湘就不见得你来回我
重色轻友><

└─ Ms. Aхι ╮ 提到...

我留了就下了誒= =
我媽叫我去幫忙= =
不要無賴我=..=

【囡の戀】 提到...

好啦好啦~
博得空写多点
不然我都不懂你在想什么

└─ Ms. Aхι ╮ 提到...

想要了解我啊xDDDDD
来我家住咯~~~

【囡の戀】 提到...

做么了解要去你家住的??==

└─ Ms. Aхι ╮ 提到...

生活習慣咯~~~就會了解了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