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情人節 過得好無聊

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~~

ωǒ 說:現在的⒈苆。 涐早已習慣ド昰沉黙旳沉黙。 " 米修米修

最近吧,真不知道是怎麼了額 慌神慌神的…有點受不了 快開學啦~~~好悶 現在很怕去學校- -覺得都陌生起來了 不管人事物、哎哎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頭子牙老頭子~~我陪你看了球賽看了3天了 我快變熊貓了- -該怎麼補償我呢,erm- -?正所謂:無事不登三寶殿,用在你身上了老頭子(不過可以陪你俺很高興>_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2星期的放假 我除了打工還是打工 問下這是什麽人生啊 我的媽!m(_ _)m 說是放假要把頭髮剪了 換個髮型改變自己 重新來過…話說得真好聽- -我連抽個時間去美髮的時間都米有 悲哀||(T-T)|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支支吾吾的 真不知道要幹嗎 外天天氣還真炎熱 我現在就穿著一件背心 含著冰棒 看著空調 打著博客 日子真悠哉-_,- 哈哈~~~
看電影看電影去唄~~~~~過時間呀~~~

0 意見: